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我院心育部召开“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

  12月18日晚,我院心育部于博学楼409教室开展了“乐群、友情、成长”主题班会细节通知会议,心育部部长杨洋、王浩然为本次会议主持人,17级蒙、汉班班长和心育委员全部到场。

12848

19020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主持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班会要求,其中包括班会时长、主持人要求、流程要求等,并重点强调本次活动将会进行优秀奖评选,到场人员也都积极配合,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此次班会。主持人表示,心理健康教育与成长辅导是密不可分的,成长中会遇到烦恼很正常,开展这样的班会活动既可以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生活中适当的得到放松,也可以使比较腼腆的同学从游戏中获得快乐,加深同学之间的交往与联系,提高班级的凝聚

1FDE1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促使学生科学的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多样化的心理健康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