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建设文明动科

学院首页 > 建设文明动科 > 正文

记2011动科汉一班"向雷锋学习,树校园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20    点击:

3月5日,下午两点。春风刺骨,雪花纷飞,但校园中却热闹非凡。由2011级动物科学学院汉一班开展的“向雷锋学习 , 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在动科院门前进行着。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是清扫院前的积雪,由汉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但很成功!

白皑皑的雪像一张厚绒绒的毛毯整洁的铺在路上,但这整洁的毛毯却也给人们带来了出行的不便。在扫雪活动中,同学们不顾恶劣的天气,顶着凛冽的狂风,在班委会的组织下,积极迅速的投入到扫雪活动中来。为了活跃气氛大家还唱起了歌,洪亮的歌声与大家扫雪的声音巧妙的融入到一块,传遍了校园中的每一寸土地……动科院门前的瓷砖非常滑,同学在清扫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摔倒了,其他同学热心的上前查看,并积极的帮他干活,但他仍然在坚持扫雪,这种不畏困难的精神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那些被踏过的雪地上又结了冰,这给同学们的扫雪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同学们依然坚持岗位,拿铁锹一点点地铲掉硬硬的冰……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动科院门前变得干净整洁了,为同学和老师提供了便利。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同学们在“向雷锋学习 , 树校园新风”的横幅上,严肃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他们对雷锋的敬仰,更是对传扬雷锋精神的庄重承诺,最后,我们把这条孕育着“雷锋精神”种子的横幅,挂在了通往宿舍楼路旁的树上,让更多的同学得以启迪。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