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动科院开展做“爱党青年”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1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新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动科院于511日晚7:00在博学楼214开展了做爱党青年专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辅导员白音塔拉老师、特木其乐老师、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由塔拉老师组织全体新进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观看了视频《第九届大学生年度人物交流发言》。通过观看40分钟短片,同学们看到了同龄人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真实行动。在他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的带动下也为自己的未来制定了新的目标。

会议开始 动科院 记者 张佳 摄

 

 

  视频结束后,塔拉老师对该视频作了总结,并表示:当代大学生需以学习为首任,作为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要与党同行,热爱党、热爱学习、热爱工作,做一个合格党员、学生干部。活动最后由塔拉老师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颁发证书 动科院 记者 张佳 摄

 

本次活动使新进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努力学习党的章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党的基本路线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爱党敬业,努力学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