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党委邀请张银花教授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12    点击:

  5月12日下午3时,我院邀请到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银花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目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报告。会议由额尔敦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动科院摄

  张教授从民族工作会议的历史问题、新常态下民族工作的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创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等四个方面详细的阐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的背景、时间、意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最后从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五大发展理念、六道风景线来概括民族工作的新局面,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共同努力把内蒙古建设成为祖国北疆亮丽的风景线。    

张教授讲课  动科院摄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本次报告会内容,纷纷表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