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于5月10日上午10时在动科院319室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额尔敦书记主持。  

  额书记首先讲述了学校5月6日上午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在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在各支部汇报的基础上额书记针对制定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更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把学习的时间、地点、内容等更具体化。二是做好学习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个人学习笔记。三是学习时做好严格的考勤。四是学院领导自觉参加各支部和联合支部的活动,带头学习、带头发言、起到以上带下的作用。五是支部书记是本支部开展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保证每周一次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的质量。六是注意做好活动中的宣传报道工作。七是5月25日前对各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支部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王锐副书记对制定计划提出了几点补充意见。  

 

会议现场  动科院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