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

  530日晚上700,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出席并讲话,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额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程雨辰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开展学习专题系列会议。  

  会议上额书记强调,“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到促进事业发展上。“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抓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从思想上解决好理想信念、党的意识等突出问题,要自觉讲道德有品行,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正确的道德观、义利观,带头廉洁修身齐家,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品德合格。要坚持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程雨辰摄

  会议最后给党员们播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副主任,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公方彬的专题系列讲话。  

  通过此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重要的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