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顺利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06-25    点击:

  624日晚7点,我院于新科技报告厅参加“两学一”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各院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校党委教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靳同斌、校宣传部副部长叶德成以及校团委副书记李伟成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动科院 程雨辰 摄

 

  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包括我院在内的8个学院迎来了本次决赛。赛前我院选手积极做着赛前准备。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命题演讲及风险题四个环节。赛场上我院选手谨慎做答,虽在抢答题部分出现失误,但选手们保持镇静,并积极准备其他环节的比赛。在演讲环节,我院选手梁水源以“两个提高,一个降低”为核心展开演讲。演讲诙谐而不失严肃,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并叶部长为我院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我院选手精彩演讲 动科院 程雨辰 摄

颁奖仪式 动科院 程雨辰 摄

 

 

  本次比赛加快我院各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进程。在准备比赛期间,我院各党员对党章、党规进行深入学习,收获颇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