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党委开展检查各党支部会议记录、考勤和党员学习笔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

  2016年6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对所属的9个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党员考勤情况和全院177名师生党员的笔记进行了认真检查评比,对做的好的支部进行口头表扬,对笔记做的不够要求的党员的笔记上签注充实内容,增加笔记量等内容。对个别笔记差的党员进行谈心谈话活动,达到要求为止。这次对党员的学习笔记检查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达到87.5%和92.7%。

会议现场 动科院 记者团 代秀文 摄

通过这次对各支部会议记录,考勤情况和党员学习笔记的检查评比工作将对以后学习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