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顺利举办2016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

  612日下午3点,我院动科院302会议室举行2016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动物生产与管理系主任敖日格乐老师、13级研究生班主任杨金丽老师、院办研究生教学秘书曹琪娜老师、徐明老师。本次会议由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乌丽雅苏主持。

座谈会现场 动科院 蒋冬莉 摄

  本次座谈会以“感恩、责任、青春、追梦”为主题。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辛苦栽培的衷心感谢,并同时提出对就业方向,毕业相关事宜存在的疑惑。随后由与会领导、老师就学生存在的疑惑给予详细的答复。领导及老师们在讲话中结合自身经历对毕业生就业、择业问题提出合理意见;鼓励学生追逐梦想、发挥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会做贡献、为学院争光;并欢迎学生今后“常回家看看”。大会气氛融洽,老师和同学们交谈甚欢。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向学生传授经验,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在将来就业、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合理意见。为他们将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