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葆先进之党魂 采华章之精髓

发布日期:2016-06-04    点击:

  63日晚上800,我院在博学楼206举行党员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办辅导员白音塔拉、特木其乐、格日乐其木格、齐天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分团委助理仇欣然主持交流会。

主持人致词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此次读书交流会共有蒙班党员和汉班党员两组选手参赛,第一组选手分享是“钱学森专辑”,第二组选手分享的是“我们眼中的四信”,会上党员们积极交流,气氛热烈。分别从专业、兴趣、励志、文学等多领域汇报读书情况。党员们都介绍了自己所读书目的主要内容、中心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参赛选手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书籍的交流,更是思想的交流。每一位党员在交流会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最后汉班党员郭宝珠和张丽敏以76.5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党员们在阅读中找到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阅读积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好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