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政活动】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6-06-03    点击:

  62日中午12:30,我院于西区博学楼309举行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学生辅导员格日乐其木格老师监考。

考试现场 动科院 记者 张佳 摄

 

 

  考生们有序入场,安静就坐等待考试开始。在格日乐其木格老师的组织下考试有序进行。各考生认真思考,安静作答,现场气氛肃穆,刷刷的答题声此起彼伏。  

  本次考试不仅是对考生学习成果的检测,还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确保考生明确作为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