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两学一做

学院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行政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10-15    点击:

10月14日上午10时在动科楼319室由行政支部书记斯日古楞为两办全体党员上题目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首先,斯日古楞书记系统回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两办开展的具体工作及两个提高一个降低中心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详实的解读,最后做合格党员,两办教师应具备的素质条件从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大局意识、树立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等五个维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解。

此次党课,是行政党支部根据学院两办的实际要求,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对于提升行政办公室党员的思想认识、率先垂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