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员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月5日,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江玮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江玮主持

    会议伊始,江玮代表行政教工党支部做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表明行政教工党支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聚焦自治区两件大事与五大任务,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会议中,江玮强调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江玮对上一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深入交换意见,切实整改落实。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对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