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海大集团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

12月25日,海大集团在博学楼211教室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海大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徐礼先主讲,我院学办副主任青林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海大集团营销副总杨中文主持。

杨中文主持

会议伊始,杨中文阐明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海大集团招聘岗位,并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徐礼先从企业含义、人才需求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海大集团进行简单介绍,并采用互动的方式,活跃了现场气氛。会议中,徐礼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大集团饲料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他提到海大集团秉持“绿色饲养,健康养殖”的观念,为养殖企业提供优质饲料。期间,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大集团招聘岗位,并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会议最后,杨中文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其详细讲解校园招聘投递简历相关流程,使同学们了解投递简历的正确方式。

徐礼先主讲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大集团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未来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好的认知,促进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