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正大校园招聘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站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

正大校园招聘会 内蒙古农业大学站


时间:9月26晚7:30


地点: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13亿人口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正大北方区业务覆盖甘肃、新疆、陕西、宁夏、内蒙、山西、辽宁、黑龙江、吉林等省份,下属32家公司,员工人数达3800多人,所涉事业包括饲料、养殖、食品,正朝农牧食品一条龙产业链稳步发展。  
  目前,北方区正在整合资源向国际现代化的养殖食品企业进行升级和转型,五年内,我们的事业规划:猪出栏600万头,肉鸡出栏7000万羽,蛋鸡养殖出栏1400万只,饲料420万吨,同时发展配套的屠宰、食品加工,食品终端,总投资达41亿人民币,真正实现农牧食品一条龙产业链,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