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 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

  11月2日,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在我院501会议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现代牧业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黎骏驹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西南区域总经理王春江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人力总监黎骏驹讲话

  会议伊始,公司人力总监黎骏驹上台为大家介绍集团概况,他从集团架构、管理体系、集团成就等方面展开讲解。他表示集团拥有完整的运营模式,致力打造奶牛规模化养殖与牛奶加工一体化的全球行业引领者。随后,西南区域总经理王春江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就业经历为大家提出实质性的建议。意向同学纷纷提问,王春江总经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黎总监上台总结发言,他重点提到本次会议招聘信息及公司薪资待遇并表示十分欢迎大家的加入。

西南区域总经理王春江上台发言

王春江总经理解答

人力总监黎骏驹总结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同学对于现代牧业有限公司的初步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同学今后的就业指引了方向。

16、17级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