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华农恒青公司在我院开展招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11月19日,华农恒青公司在我院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企业招聘会议。华农恒青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钟福儿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张永昌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华农恒青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钟福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福儿总监代表企业向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及当前国内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钟福儿总监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地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钟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钟总监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为之而努力奋斗。

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张永昌

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议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