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海大集团开展2024硕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

11月7日,海大集团在我院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2024硕博校园招聘会,本次会议由海大研究院人力总监陈力山与人力资源专员陈毓毅主讲,海大集团人事负责人、我院学办副主任青林及部分学生参加,海大集团人力资源专员黄毅钊主持。

黄毅钊主持

会议伊始,青林阐明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海大集团各岗位的招聘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把握海大集团提供的就业机会。随后,陈力山向同学们全方位讲解海大研究院近十年的发展情况,说明了该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期间,陈力山与陈毓毅向同学们展示各岗位的工作场景,介绍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使同学们了解了工作环境、工作职责。会议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陈力山一一解答。会议最后,各人事负责人进行现场面试,实现了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青林阐明会议目的

陈力山主讲

陈毓毅主讲

陈力山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现场面试并填写简历表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促进了我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帮助我院学生明确了就业方向,使其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招聘会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