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正大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班就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明确学生就业方向,3月20日,正大集团在博学楼307教室开展“来合伙为生命能源织网”正大集团校企合作班就业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张乐、正大集团内蒙古区招聘科长于博丞主讲,我院20、21级正大班全体同学参加,20级正大班班主任杜明主持。

杜明主持 

会议伊始,杜明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帮助学生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岗位以及要求。会议期间,张乐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询问其就业意向以及发展方向,同时为同学们介绍正大集团的就业岗位,并询问同学们对于未来工作的期望。会议中,于博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集团提供的就业岗位以及应聘要求,并询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随后,张乐向同学们介绍正大集团的发展历史、成就、以及产业,详细介绍正大集团的人才梯队及培训体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正大集团。会议最后,杜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就业要有选择性,慎重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避免盲从心理,错失机会。

张乐介绍正大集团就业岗位

于博丞详细介绍集团

就业岗位及应聘要求

本次会议的开展,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趋向,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正大集团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为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平稳推进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