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

  3月20日晚上,我院在博学楼207教室开展以“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七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

院党委书记 包国荣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强调本次学习会的重要性。他强调,本次学习会着重于解说“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后续具体党建工作的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 斯日古楞

  党委书记包国荣表示,学生党员们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为我院自愿入党的众多学生党员感到欣慰、自豪。此外,党员学习会也是一次相互认识的机会,包书记因毕业于动物科学专业感到格外亲切。他要求,学院应以培养学生为核心,持续建设自家专业,在掌握先进技术同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他强调,为了国家民族的进步和发展,要做到从严治党,吸取历史教训,结合国内外历史经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以担当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实现亿万人民的伟大梦想筑牢坚实基础。

学员记录重要讲话

  随后,包书记以苏联解体为例,告诫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绝不动摇立场,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信念。包书记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道理告诉大家在信息时代要驾驭信息,正确解读信息,正确面对生活,面对现实。为了解我院党员理论储备状态,对进行下一步学生党员理论修养教育做铺垫,包书记组织同学们进行党的基本理论测验。测验中,包书记鼓励大家放松心态,切实作答。学生党员们都按照要求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测验结束后,包书记教导同学们挑起靠知识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做到不盲目跟风,杜绝在微信等社交软件上传播传言;正确认知社会;摆正自身位置,增强自信,从而协调发展中的问题。此外,包书记从提高生产、探索生态、保护生态三方面强调了“生态文明”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牢记专业知识,逐步改善改进动科院学风。

参加学习全体成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表示,党员们应履行好党员义务,现学现做。党员们应按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知识,平日里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分享想法的同时提高思想,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共同为学院建设描绘出美好蓝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