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学调研】中共连云港市连云港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9-03-24    点击:

  324日,连云港市连云港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指导,并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

796E

齐院长讲话

  会议伊始,齐院长与连云港市连云港区委组织部领导一同观看了我院历史教学发展与师资力量的视频。随后,齐院长从云平台、云实景、云服务、云培训、大数据五个方面向组织部领导介绍云畜牧创新平台。齐院长重点介绍了云实景、云协作、云实景平台1.0版本的运行模式与即将实行的2.0版本的规划。齐院长表示,云协作平台拥有拍照识别动物的功能,将课堂与实践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为教学提供了方便;云培训可通过在线课堂制作进行虚拟仿真授课,配合虚拟仿真技术进行网上手术演练;云实景平台使畜牧更加实体化,用电脑呈现复杂的养殖过程。齐院长提到,云畜牧创新平台与企业联合,通过云端追溯到产品的源头,保障食品安全,使肉制品交易更加智慧化。

BEF3

E71F

C9DD

活动现场

  此次连云港市连云港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考察学习推动了我院的发展与云畜牧平台2.0版本的建设,使云端教学更加深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