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5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副书记杨子谦主持。

    杨子谦主持

    会议伊始,杨子谦传达了关于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期间,支部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自身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并就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党内监督等展开讨论,体现了支部的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高度。会议最后,杨子谦希望各位支部成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在日常学习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全体支部成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参会成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