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石榴籽育人小课堂|第二十一期:荒漠戈壁上的忠诚守护者——尼玛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

    在广袤无垠的荒漠戈壁中,有一位默默坚守的老者,她名叫尼玛,一位深受人们敬仰的守边护边的老额吉。她用自己的坚韧和毅力,守护着祖国的边疆,成为了这片土地上最耀眼的星辰。尼玛老人年岁已高,但她的眼神却依旧坚定而明亮。她身着简朴的衣裳,脚踏坚实的土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守护着祖国的边疆。她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也深知边疆安全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因此,她从不曾有过一丝一毫的懈怠和放松。荒漠戈壁的环境恶劣,气候变化无常,但尼玛老人从未退缩过。她忍受着风沙的侵袭,承受着严寒酷暑的考验,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和奉献。除了日常的巡逻和守护任务外,尼玛老人还积极参与当地的民族团结工作。她深知民族团结是国家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因此她经常与当地的居民交流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她的亲切和善良赢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尼玛老人的事迹传遍了整个边疆地区,她成为了人们心中的楷模和榜样。她的坚守和奉献激励着更多的人加入到守边护边的行列中来,共同守护着祖国的安宁和繁荣。

    荒漠戈壁的守望者,祖国守边护边的老额吉——尼玛,她用自己的一生诠释着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和奉献。她的故事将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激励着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