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2级动科一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7    点击:

3月12日,我院22级动科一班在勤学楼421教室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动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刘家瑶主持。

刘家瑶主持

活动伊始,刘家瑶与同学们交流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进行社会实践并表达社会实践是指在社会中进行实际操作和体验的一种学习方式,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随后,同学们分享自己帮助社区组织宣传和清洁工作、亲身体验专业相关职业和线上演说为家乡高中生分享高考经验等经历,交流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充实假期生活,同时增长见识、开拓思维的真切感受。

同学们分享实践的内容与感受

活动最后,刘家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实践,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争取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其充分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对促进学生个人发展起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