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21级动科六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交流实践经验,3月18日,我院21级动科六班在博学楼303教室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海妮主讲主持。

海妮主讲主持

活动伊始,海妮表明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同学们寒假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中,同学们分享并讨论在寒假实践中的经历,表达其在实践活动中的成果及收获。活动最后,海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逐渐养成坚韧、顽强的优良品性,养成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不断提高、完善自我。

同学们积极分享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分享交流社会实践经验,为其后续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同学们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院学生的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