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0    点击:

      12月9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博学楼114开展了支部大会。本次议程主要讨论朝鲁门、哈斯塔娜、萨楚拉、安塔娜、王永胜五位同志的入党事宜。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到场的还有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8人。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蓝海姣  摄

      胡晓燕老师上台为大家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朝鲁门、哈斯塔娜、萨楚拉、安塔娜、王永胜五位同志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和补充这五位同志的情况,指出其优缺点,询问在场党员和群众有否补充意见,最终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以上五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进行严谨庄严。最后其力格尔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简单介绍了“12·9”运动并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发扬“12·9”精神。此外她强调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从严治党的号召,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学习生活中更要起好带头作用,特别提醒党员材料不足的一定要及时补办。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娇 摄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只有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暂时落后的同学共同进步,才能最终实现全体青年整体素质的提高,为国家,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