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重培】我院开展党员重点培训第三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

     

    12月5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在动科楼302为发展党员做“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宣讲,我院全体新进发展党员到场聆听。

     

    王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王锐书记分别从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如何将十九大问题导向与改革创新相统一入手,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难题,应该直面问题本身,迎难而上,挖掘事物的本质,这样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学习中,同学们不仅要做到好好听讲,还要与老师积极互动,及时复习,这样才能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生活中,同学们要积极与老师沟通,主动寻求帮助,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难题。王锐书记还重点介绍了“云畜牧平台”,他指出,未来农牧业将会实现数据化以及智慧化,云畜牧人才培养创新基地将为我校师生随时随地、身临其境地开展畜牧领域的教学和指导,希望同学们把握难得的机会,利用云畜牧平台为自身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此次培训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对于实现自身价值,制定有模式的学习计划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和信念,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尽的义务和应担的责任,对接下来我院学子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导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