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战胜疫情自愿积极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习近平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连日来,全国各高校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月5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响应支部提议,纷纷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学生党员虽然没有固定收入,但同学们还是希望能够尽一己绵薄之力,短短一个半小时,本科第一党支部43名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累计捐款422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

     

    会议现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直尽己所能参与在这场战斗之中,这是动科学生党员攥指成拳的凝聚力,更是动科人始终坚守的家国情怀。我们始终相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定能胜利,始终期盼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身在疫区的师生平安归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