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设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设置 > 正文

【专业介绍】内蒙古农业大学之马业科学专业

发布日期:2020-03-29    点击:

马业科学(学制4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马业科学、马术运动、马文化等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马的繁育、马的驯养与管理、马房管理与设施、马医学与护理、马的调训与骑乘及马术运动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能在相关领域从事教学与科研、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工作,特别是在马业科学、马产业领域具有一定专业特长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能在政府、事业单位及企业等畜牧相关行业部门,从事马的繁育、驯养与管理、马术运动管理等科研、教学和生产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

农学学士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