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教学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

  12月13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来到我院进行审核评估。下午,我院在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我校副校长、审核评估小组组长王春光牵头的审核小组,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及我院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动科院记者 焦鹏 彭正 摄


  王春光在会议中部署了接下来的审核工作安排并致辞。他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对社会有贡献的计划型人才,一支师资力量雄厚的队伍则是培养这些学子的保障。本科教学评估是对学院师资力量及教学管理的一次重要审核,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此次审核发现和梳理师生在学习和教学过程中的一些不足,正确对待并加以改正,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的审核。 

评估汇报会 动科院记者 焦鹏 彭正 摄


  齐景伟院长在汇报会中向本科教学审核小组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发展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强化教学工作,形成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教学管理体系,并根据教学发展的需要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和对学生的发展指导,引进了先进的“云畜牧”教学平台,发展多元化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对社会有用的计划型人才。随后,专家组对“云畜牧”的运用,涉及内容,学院学生对老师评价,教学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等向齐院长提出了问题,齐院长做了相应的解答。会后,我院齐景伟院长及老师陪同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我院氨基酸分析室、饲料样品展室、羊生产学实验室等实验室,对实验室设施及基本情况做了相应的检查。 

动科院记者 焦鹏 彭正 摄


  据了解,评估专家组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审核工作中与老师和学生进行座谈形式的交流以及走访课堂,检查实验室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并会随机抽查我院学生的试卷、实验报告和档案,以及时指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