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学工作】我校督导组、我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指导教师赴托克托县慰问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

6月4日上午8:30,我校督导组我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指导教师赴托克托县美源现代渔业生态观光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我院13级水产养殖专业实习学生,并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动科院摄

李总讲话  动科院摄

学生代表讲话  动科院摄

 

指导教师讲话  动科院摄

到达美源现代渔业生态观光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公司领导及全体实习生召开会议会议由王俊老师主持。首先,美源企业领导李总对企业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的现状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随后由实习生代表2013级水产班学生刘佳林同学进行发言,对实习工作进行汇报并总结实习心得。接着实习指导教师乌兰布置下一步实习工作并总结前期实习心得;乌兰老师表示,学生们在一个月以来的实习生活当中,认真度过每一天实习生活,表现优秀,很好的完成了实习工作,对学生们提出表扬。带队教师、指导教师王俊从专业角度对学生实习做出点评,并对水产专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此后,我院副院长张玉对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学校督导组给予的重视、水产系教师的辛勤工作、学生的努力实习均表示感谢,并嘱咐学生安全第一。督导组教师代表德力格尔老师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对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学生刻苦学习的表现表示赞扬并对我院水产系多年坚持实习的举措表示赞扬和鼓舞。随后督导员、学生及教师对实习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观点,会场气氛融洽。

 

王俊老师讲话  动科院摄

 

张玉院长总结讲话  动科院摄

 

德力格尔老师讲话  动科院摄

督导组参观实习生生活环境及渔场  动科院摄

 

 

 

会议完毕后,老师们参观了实习学生生活环境渔场。实习学生积极主动带领老师参观,并向老师介绍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老师对实习学生表示关心与鼓励,一路上学生和老师交谈甚欢。

 

老师们合影留念  动科院摄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我校督导组及我院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有了详细直观地了解,为实习学生带去了鼓舞与关怀,并对实习工作积极谋划,提建议。实习学生也表示,虽然实习生活接近尾声,但同学们收获颇丰,理论与实践结合,各方面得到锻炼,并表示将来的一周实习当中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