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李金泉副校长为我院学生做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日期:2012-04-07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学习动物科学,热爱动物科学,发展动物科学。4月7日上午9:00,李金泉副校长为动科院同学进行了讲座。

活动现场 石新宇 摄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此次讲座以“我与畜牧专业之缘”为主题。内容分为:“高考遗憾,‘误’入农大”、“耕则不辍,奋亦蹄疾”等五个部分。李金泉副校长分别讲述了自己高考,求学,选择工作的经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乐观积极的生活。在谈到学习的时候,他把取得优异成绩归功于扎实的汉语基础,还鼓励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要热爱汉语文化,广泛涉猎,不断丰富自身文化内涵。另外,他还提醒同学们在求知的时候要学会大胆怀疑,谨慎求证。并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做课堂笔记,珍惜课上的时间,努力学好我们这一学科,并积极发展我们动物科学。

随后,李金泉副校长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是否应该考研,怎样学好动物科学等问题作出解答,并分析了动物科学专业的现有情况及就业前景。最后,我院学生代表向李金泉副校长表达了感谢,并为他送上美好祝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