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领导与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点击:

  1月10日下午,我院于动科楼302会议室开展了领导与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主持,我院学办主任胡晓燕老师,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老师,25名各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额书记在会议中征求了学生对动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成员以及学习生活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同学们一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宿舍暖气供暖问题,书桌不足,食堂饭菜价格问题被最多提及,简化学校办理休、退学手续也被重点提出。对于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现场不能处理的老师们也做好相关记录,表示会下就会着手处理。最后额书记总结到,一个学校的运转是个大工程,能否将学校很好的发展下去,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与学院携手,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中,与会师生统一共识,坚定信心,我院领导与学生将共同为我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携手共建美丽、和谐、文明的农大校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