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素质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举办团学筑梦新时代团学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5-11    点击:

  为更好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力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5月11日上午,我院在勤学楼202教室开展团学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团学知识竞赛初赛,本次团学知识竞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乌达木赛罕主持,学办辅导员张永昌老师出席活动,我院17、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36B2D

学办辅导员张永昌老师讲话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我院学办辅导员张永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他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基本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做一个有“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乌达木赛罕强调了本次知识竞赛的考试纪律及考试注意事项,他表示,此次团学知识竞赛将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进行。随即,比赛开始,竞赛者认真答题,积极思考。

37522

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

活动现场

本次团学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学知识,认识共青团的组织性质、发展历史,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当代青年成为中国梦的追梦者、圆梦人奠定了知识理论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