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工作】我院开展2019年各级学生组织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

  33日下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各级学生组织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我院部长级以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

  会议中,胡老师从意识形态、活动组织与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三方面开展此次会议。她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要切合师生工作和学习实际,而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宣传工作方面,胡老师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及时抓住时事热点,相互配合,深度挖掘新闻,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在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中,胡老师表示要在传承民族特色的同时,发展学生的各项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随后,老师指出学生干部中的工作问题,她希望学生干部能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在学生的开展工作时努力以“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真心实意帮助同学。拒绝官僚主义,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并以宽广的胸怀包容他人。此外,胡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相互督促,注意言谈举止,约束自我,在团体中起到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指明了学生组织的工作道路,为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