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智深入动科院学生班级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04-10    点击:

    4月9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智与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2007级动植物检疫1班在动科院302会议室围绕“肯定自我、创造自我、超越自我”主题开展了座谈。陈智书记作为联系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的校领导,对学院的学生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并担任了学院2007级动植物检疫1班的班主任。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困惑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陈书记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树立远大理想,学习情感、感悟情感,学习和谐、感悟和谐以及如何学习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要有吃苦的精神,要打好基础,立志成才。座谈会的气氛宽松、热烈,同学们也表示通过与陈书记座谈,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对精彩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海平老师、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乌拉老师,动科院2007级动植物检疫1班的班主任李大彪老师也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