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班主任会议】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15-06-13    点击:

 

  611日上午10:00,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教工党员大会。会议主要由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进行讲述。到场的领导有院长敖长金、副院长张文广、齐景伟、团委书记胡晓燕,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也参加了进来。

 

教师会议主题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教师们开会现场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三严三实是源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其含义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额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身为教师要严于律己,做学生的好榜样。教师们在会议上也是受益颇多,时不时的写下一两句对自己有启发的话,在日后的工作中勉励自己。会议上气氛融洽,时不时的讨论声也让这次的活动宗旨深入人心。 

 

额书记做会议讲话 动科院 记者 杨可心 摄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会议圆满结束。额书记再次强调: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作风建设才能不断取得新成效,其内涵才能不断得以升华。在此祝愿我院的老师们可以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让我们跟着党的脚步一起前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