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活动】“严以律己”永葆政治本色——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7-16    点击:
  7月15日下午3:30,我院在动科院302召开了“严以律己”永葆政治本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齐景伟,张文广、党委组织员张大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

会议现场 动科院 白晓彤 摄

  在会议上,额书记谈到经过近来的几次党员会议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见解:社会在变化,只有不断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跟得上它变化的脚步。如果仅是单凭经验、习惯办事情,就可能会出现错误,甚至是好心办坏事。会议上教职工党员们也纷纷踊跃发言,表示会以身作则,在工作上遵守规章制度;在生活上,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做到严于律己,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争取做学生的好榜样。

教职工党员进行发言 动科院 白晓彤 摄

  “不知其非安能无非,不知其过安能改过”,经过对三严三实的深入学习,使老师们意识到要不断的与社会同步,了解社会需求并做出教学改进,才会给我院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