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13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校党委集中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的要求,2016年1月13上午9:00院党委于动科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额尔敦、副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额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额尔敦书记指出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教职工党员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原文,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

 

额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使我院教职工党员更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