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8    点击:

  5月6日晚上7点,动科院于博学楼205教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议。动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辅导员格日乐其木格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锐书记主讲,旨在促进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为督促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学习“两学一做”进行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会议由格日乐其木格老师主持,随后王锐书记开始讲话。他指出,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生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守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带动青年学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王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格日乐其木格老师讲话 动科院记者 代秀文 摄

  会议上,王锐书记给全体党员们播放了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王怀超主任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视频。他对十八大中提出的改革开放、反腐败、生态环境、 强兵富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观看。
  此次专题会议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此项工作也是我校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校深入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的覆盖面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