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成立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04    点击:

  63日上午10:00,我院在动科楼前举行“动物科学学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成立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正大集团农牧企业中国区副懂事长、我校特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忠先生,内蒙古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我校特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杨萍女士,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中科创业学院院务委员付建军同志,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齐景伟,副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院办办公室主任斯日古愣,计算机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王步钰,内蒙古格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段卫军,我院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张文广教授,王园老师,我院首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一等奖获得者、内蒙古犇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刘斌同学,我院正大创新创业工作站站长格日乐其木格老师,副站长13级动科汉二班梁水源同学14级动科汉二班李振伟同学。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成员和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个团队。本次启动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主持。

领导讲话 动科院记者 马政华 摄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齐景伟院长至开幕词。齐院长讲解了创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的意义,指出互联网是大学生就业的一次革命,大学生要把握机遇,并希望通过工作站的成立能确实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之后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宣布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成立,由忠先生,付建军同志为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揭牌,由杨萍女士,付建军同志为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站长格日乐其木格老师、副站长梁水源,李振伟同学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动科院记者 马政华 摄

 

 

  随后在格日乐老师的带领下,各位领导来宾参观并指导动物科学学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工作室。  

  来到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后,首先由格日乐老师向到场的来宾介绍工作站的机构设置,工作目标,未来规划。接着由刘斌同学介绍了内蒙古犇牛科技有限公司并且回答了在场来宾的提问。接着由王步钰老师介绍了vr种猪运输。到此来宾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之后来宾们就大学生就业问题与我院领导深度交换意见提出了:学院要将大学生创业的模式设计好积极申请政府帮助、尽快解决学生实习问题通过互联网形成产业链深入人群,向人多的地方发展参考一些成功企业的案例,为大学生创业好好策划通过校企合作真正意义上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等六点方案。 

介绍工作站 动科院记者 马政华 摄

 

 

  我院正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的成立,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真正的便利,相信在我院领导和企业高层的频繁交流下,我院学生的就业问题会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