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 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4:00,动科院党委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的辅导报告视频为学习材料,视频由中央党校社区副教授唐建主讲,本次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额尔敦主持。

  视频主要从我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及伟大历史意义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进行了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救中国人民于水深火热,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中国发展富强、人民生活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起来的伟大飞跃。视频中还提到,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提出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八大要求。

老师们认真记笔记 动科院记者 马甜、卢欣宇摄

 

  下午6:00学习会圆满结束,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学习,我院党员教职工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 · 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同人民群众一起为实现共产主义最高理想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认真听讲 动科院记者 马甜、卢欣宇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