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0    点击:

  119日晚上,我院党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博学楼1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我院8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会议中,胡晓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志愿书的申请流程和事项。她指出,申请中主要写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表现,要将最真实的材料呈递给组织。正确填写档案每一项资料,实事求是写好对党的思想报告是我们最基本的素养,每一名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都有责任、有义务认真履行入党的每一项工作。会议最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王希生等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三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入了党志愿书之后,经过一轮投票,三名同志全票同过,成为新的预备党员。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青年党员在生活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塑造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矢志不渝地努力,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旗帜标杆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