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汉三班召开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同时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广泛的宣传3月13日,我院17级汉三班在博学楼415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兰海娇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活动中,团支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同志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学们热情的高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随后,同学们还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当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通过这次“学雷锋”团日活动,大家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成长了很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院学子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