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志愿者参加“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

 327日,以“安全、环保、健康”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志愿者们于上午九点准时到达进行相关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在专题论坛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女生们帮助工作人员洗水果和摆放牛奶产品,男生们搬矿泉水。活动伊始,各个企业负责人全部就坐,主持人以简短的话语宣布论坛开始,接下来就是每个企业的代表讲述他们公司的经营理念及经营项目,随着第三位企业精英的发言结束之后,此次专题论坛也告一段落。等到众位来宾都离开之后,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收拾了会场,上午的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时间匆匆,忙碌的上午转瞬即逝,志愿者们虽然身体困乏,但是心中的喜悦与满足却洋溢在脸上。有人说被需要也是种巨大的幸福,志愿者们通过帮助他人获得了心灵的满足,通过团队协作增进了彼此的默契与距离,相信每个人都从此次活动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有句话说得好,你也许不能能成就伟业,但是你绝对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就好比志愿活动,只要努力,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收获无比耀眼的自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