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考察交流】家育集团毛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

4月9日,我院院长齐景伟及全体学办老师和同学在学院501会议室欢迎家育集团毛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齐景伟院长先为家育集团毛董事长一行人详细地介绍了“云畜牧”教学平台。他表示,“云畜牧”是我院与正大企业联合研发的一款多元化的教学应用,目的在于使学生能够随时掌控养殖基地的实况变化,做到知行合一。会议中,齐景伟院长还利用平台大数据将实景环境、用户人数、养殖畜数呈现给大家,涉及云实景、云服务、云培训、大数据等应用操作。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随后,Jan Merks博士根据猪的品种优良指标、市场、产品和中国气候,结合同学们所学的专业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一一讲解,并且针对欧洲种猪育种历史进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向同学们普及相对合理的方法。毛区健丽董事长也与现场的师生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家育集团毛董事长十分认可我院“云畜牧”的发展潜力,并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具体项目展开相应的合作。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