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志愿者参加“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4    点击:

  413日下午,我院16级水产二班和15级动科汉一班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迎新中路18号参加了由爱加倍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办的“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动科院记者 摄

  到达康复中心后,在诺大的康复中心里,有许多可以活动的区域,音乐室,手工室,绘画室,积木室,这些都是孩子们的天堂。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带着一些水果和零食前往音乐室,手工室绘画室,积木室四个不同的活动室看望早已迫不及待的孩子们,并陪他们玩游戏,很快,志愿者们便与孩子们建立了友谊与信任。随着游戏的进行,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交流越来越多,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道别。此次志愿活动也到此结束。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带来快乐,更提现了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弱势群体,让我们一起关爱这些孩子。

动科院记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