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试蒙一班开展“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4    点击:

  413日 我院16级动试蒙一班在博学楼201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安塔娜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本学期社会实践优秀同学,王志晶、那庆、青林、包天鹰等同学上台跟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实践过程及他们的心得体会。几位同学详细的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中有趣以及有意义的事情,并且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互相探讨了实践心得。随后,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公选了本期的积极分子,此次积极分子选举以政治表现、品德修养、学习表现、综合素质等多方面为条件,公平公正无记名投票选举。

670E

团日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社会实践可以使大家学到一些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开阔视野,增长实践操作能力,丰富生活阅历,这将是我们走向社会的一最为宝贵的财富,同时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能根本上解决我们一些思想认知问题,促进了自身世界观的转变,从而可以使我们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