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参加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塑造大学生健康心态,56日,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月活动开幕式,我校校长王万义,副校长王春光以及各院活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各位领导老师指导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高山 摄

本次心理文化月活动是由我校各院共同联合举办的,我院在本次活动中推出动感五环、突破雷阵等有趣的小游戏。想要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可以先领取积分卡通过玩游戏获得积分最后兑换奖品。我院游戏最有意思的莫过于“能量传输”即同学们每人手持一个半圆形板子来传送小球直到指定的杯子中。这个游戏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与,胡晓燕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进行游戏,最后同学们发现了游戏的秘诀就是相互合作,小心谨慎地将球运到终点。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活动结束后,各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高山 摄

  本次心理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新形式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有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活动合影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