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汉三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

12月4日,我院16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208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崇妍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张崇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意义,随后班长杨洋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进行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并没有一个实际数值,它会随着成长而增加自身价值,随着奋斗增加承重能力。即使身处美好生活,我们应居安思危,挑起肩上的担子。随后王璐同学以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进行演讲,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而应多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门,真正的接触社会,要志存高远,坚持思辨。其余同学也逐个进行演讲交流,表达了自己对于青年学生责任与义务。

6620

万继恩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响应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了大学生争做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